《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夺冠 吴克群率宁波队登春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夺冠 吴克群率宁波队登春晚

唐平

2013年02月05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吴克群率宁波队夺冠。 唐平 供图

  2月1日,《梦想合唱团》第二季落下帷幕,吴克群率领的宁波队成功登顶。吴克群也从倪萍手里接过央视蛇年春晚的邀请函,登上春晚舞台。

  决赛之夜,吴克群率宁波队队员带来一首《玫瑰花》,其中融入了歌剧《卡门》著名的咏叹调《爱情像一只自由的小鸟》,曲风充满异域神秘色彩。女队员们红裙舞起西班牙风情的舞蹈,吴克群自扮帅气的王子,歌舞中带出一段精彩的故事。最终,吴克群成功登顶《梦想合唱团》,摘得第二季总冠军。吴克群在带领宁波队赢取公益基金的同时,还深入云南山区探望“最美代课老师”朱银全,践行善举。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