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兄弟"田源坦诚芒果台压力大 不抢镜头没机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天兄弟"田源坦诚芒果台压力大 不抢镜头没机会

2013年04月12日07: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田源爆料湖南卫视竞争大:不抢镜,没机会

  “天天兄弟”田源在央视本周六首播的《谢天谢地你来啦》中搞怪抢镜。

  无论是“快乐家族”还是“天天兄弟”,这种主持团的形式,俨然已经成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最常用的方式。作为主持团成员,他们在共同享受团队所带来的赞誉时,也不得不面对“抢镜头”的压力。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天天兄弟”排行老三的田源,就大肆搞怪抢镜,不仅如此,他还在现场爆料湖南卫视“不抢镜,没机会”。

  原来,此次田源来到央视,在《谢天谢地你来来》的舞台上享受的是独挑大梁、众星捧月的待遇,虽然要挑战未知的角色,但对于表演导演毕业、有过多次现场直播主持经验的田源来说,这样的挑战自然不在话下。只不过,在独自担当主角的单元剧中,田源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出镜的机会,甚至不惜在作为助演的主持人王梁背后,大肆秀逗抢镜。

  表演结束后,点评嘉宾、著名编剧史航和主持人崔永元都特别提到他这抢镜的事儿,调侃他是不是在《天天向上》一大帮主持人中没机会多说话?田源倒也坦然承认在芒果台压力很大,“不抢镜头没有机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