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爱拼才会赢"一咏三叹" 跨界财经节目能否突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爱拼才会赢"一咏三叹" 跨界财经节目能否突围

2013年04月15日07: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4月7日起,每周日晚在东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已经播出了两期,这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离开央视后第一次跨界主持创业真人秀。今年,综艺类真人秀节目异常火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奇招迭出,李咏跨界财经类节目能否突围,就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

  《爱拼才会赢》制作方唯众传媒总裁杨晖表示,当初正是觉得李咏的“爱拼”精神与节目相当契合,所以在主持风格上不会给李咏任何限制,让他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当看到选手带来近4000元的空气净化器时,李咏直接质疑价格太贵会有人买吗?当遇到淳朴的创业选手,咏哥又化身为后援军师,“融资多少不重要,他们有的是钱。”

  通常人们认为财经类节目过于专业、严肃,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上却笑声不断,高潮迭起,这绝对离不开主持人李咏的幽默和睿智。当看到美女选手上场,李咏轻声慢语地调侃:“介绍项目不重要,主要是多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引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李咏更怂恿美女选手现场邀请导师薛蛮子跳舞,薛蛮子连连讨饶。其实这是李咏帮助选手和导师互相了解沟通。而私下里薛蛮子对李咏的主持功力也赞不绝口:“李咏对人性的理解,是我见过的主持人当中最深刻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