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澜成功背后的故事 事业路上的四个男人【10】--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杨澜成功背后的故事 事业路上的四个男人【10】

2013年04月28日0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后来,杨澜在美国认识了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吴征。应该说吴征不仅仅只是杨澜的丈夫,更多的时候两个人是知己、是有着共同追求的是战友。那时,到纽约不久,在靳羽西家中的一次宴会上,杨澜认识了在美国发展的吴征,当时吴征在美国从事的是国际电视和国际广告的发行工作。共同的兴趣爱好,又同为上海老乡,使得杨澜和吴征很快成了好朋友。在此后的继续交往中,他们发现两个人在好多方面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在杨澜眼中,吴征是一个有才华有魄力富有责任敢的男子汉,而在吴征看来,杨澜是一个温柔善良又有进取心的女人。于是吴征决定把杨澜作为他感情的归宿。水到渠成,有情人终成眷属。1995年10月27日,杨澜与吴征在交往一年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是在纽约的广场饭店举行的,即不奢华也不轰动,仅有包括靳羽西、汪燕燕、费翔以及华纳高层、美国新闻署领导、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官员在内的四十人参加了婚礼,为这对新人举杯祝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