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澜成功背后的故事 事业路上的四个男人【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杨澜成功背后的故事 事业路上的四个男人【6】

2013年04月28日0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动物世界》的男声,出现在《正大综艺》的节目里,那种舒缓、浑厚、亲切的男中音,引带着观众进入电视画面。杨澜的声音轻快、真诚、灵秀、动感,把一个个不同的场景串联在一起。他们的组合马上让全国的电视观众接受了,《正大综艺》又一次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合作以后,杨澜在赵老师这里学习到了很多,赵大叔对杨澜也很照顾。有一次,赵大叔对杨澜说:“主持人的语言功底至关重要,而语言功底的根本在于写作。有了好的笔头,才会有好的口才,思路的清晰,逻辑的严谨,都在文字里呈现出来。一个好的主持人不能只靠念别人的稿子来主持,还要有自己的思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