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澜成功背后的故事 事业路上的四个男人【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杨澜成功背后的故事 事业路上的四个男人【8】

2013年04月28日0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杨澜个性独立,古道热肠,有种侠义心肠。在事业上,杨澜兢兢业业,认认真真,让大家心服口服。但在内心深处,杨澜不是一个轻易就会满足的人。随着视野的开阔,社会经验的增加,杨澜越来越觉得自己知道得越多就有一种担心,电视的飞速发展让杨澜感觉到自己在4年的电视主持生涯里,虽然走到了顶峰,但却有种需要充实自己的潜意识一直在暗示着自己。就在这时,正大集团的总裁谢国民先生给了杨澜这个惊喜。谢国民先生对杨澜说:“杨澜啊,我觉得你应该到国外去学习,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主持人。”

  杨澜当时并没有认真,因为在聊天的时候谈,给任何人的感觉都是随便说说。所以,杨澜就用开玩笑的语气说:“谢谢您,谢先生。不过,我要真去留学的话,《正大综艺》岂不是没有主持人了?”谢国民先生没有听出来杨澜的玩笑语气,还是很认真地对杨澜说了一句话。“我觉得一个节目没有一个人重要。”杨澜这次听清楚了,意识到谢国民先生没有开玩笑。两个人之间的对话陡然上升到了一个决策的高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