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3】

2013年05月03日08: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毕福剑 (资料图)

  让普通百姓走进荧屏

  毕福剑能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这个位置上走红,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人们怎么也没能想到,这个长着一双小眼睛、整天一脸“坏笑”,既不英俊又不年轻,而且是非主持专业科班出身的人,一夜之间怎么就蹿红了?只有毕福剑知道,让自己火起来的正是自己的父亲。

  寒来暑往,春秋四度。1989年,毕福剑以优异的成绩从北京广播学院导演系毕业,正好赶上中央电视台招人,具备良好综合素质的他顺利进入央视。那段时间,每每回家父亲总要问起他的工作情况,他的回答总是:“没多大起色。”每当这时,父亲就会叮嘱儿子:干什么都别太性急,别把名利看得太重,只要自己踏踏实实干,大家早晚会认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