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4】

2013年05月03日08: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毕福剑 (资料图)

  进央视 从“打杂”到栏目负责人

  走进中央电视台后的毕福剑,依然保持着在军队练就的工作作风。他从扫地、打水、扛机器开始做起,成为组里最出色的劳动力。由于他既有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很快打开了工作局面。

  1997年,《人间万象》栏目被央视有关领导重新定位,几位导演过招之后,毕福剑被圈定为负责人。为了节目的创新和开拓,他和其他编导人员推出了一种新型的表演方式,即观众自己参与表演话剧或其他艺术品种。同样作为一个有梦想的人,毕福剑认为:“凡是能说话有思维的人都可以做演员,正像列宁所说,每一个人每时每刻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梦想剧场》就是为老百姓提供这样一个舞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