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8】--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8】

2013年05月03日08: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毕福剑青涩照 (资料图)

  父亲“纵容”“淘气小子”

  幼时的毕福剑是调皮捣蛋的能手,老师总说他比猴子还淘气。经常是幼儿园老师被他吵得十分头疼、招架不住,让父母快来将他抱走。每当这时,作为一名颇有威望的教育工作者,父亲毕作恩对儿子的教育可谓别具一格。耐心听完老师的数落埋怨,毕作恩总是嘿嘿一笑:“小孩子嘛,淘气是天性。你没听说吗,淘气小子出好,淘气丫头出巧。”幼儿园园长听了哭笑不得:“亏你还是搞教育的领导,没见过你这么宠孩子、惯孩子的家长。”

  父亲的“纵容”与“撑腰”,让毕福剑从小就很有个性:我行我素,趴着写字,歪着拿笔。作文天马行空,不按老师要求写。书上涂鸦,整个一淘气小子。可这些在老爸的眼里都成了优点:孩子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