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7】

2013年05月03日08: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毕福剑青涩照 (资料图)

  毕福剑走红背后的秘密 父亲是人生“总导演”?

  另据《中国妇女报》报道,2011年10月8日下午,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馆报告厅,说到导演这个角色,毕福剑直言不讳——父亲是我人生背后的“总导演”,首次揭秘了其走红背后的秘密。

  毕福剑,1959年生于大连市,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他集制片人、策划、导演、主持人于一身,是中国记者进入北极的第一人,同时也是央视优秀的主持人之一。他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其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常被观众亲切地称作“老毕”。 2011年11月,获得“2011年中国版权产业风云人物”奖。2012年,成为央视龙年春节晚会主持人之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