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6】

2013年05月03日08: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毕福剑 (资料图)

  父亲一席话让毕福剑灵光一现:“老爷子,你这点子还真不赖。”他越琢磨越觉得有戏,不禁兴奋得直拍大腿,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姜还是老的辣’,老爷子还真有道道!” “要不我咋是你爸!”父子俩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逗”起嘴来。这时,毕福剑感觉到了父亲才是他的“总导演”。

  接受了父亲建议的毕福剑,回到北京后马上和同事们开始筹备。很快,1997年秋天,毕福剑等人策划的《梦想剧场》获得台里批准并开始录制。这个节目能不能成功,主持人至关重要。可是节目组一连试了好几个专业主持人都不理想,觉得他们“主持”的味道太浓,与业余演员自然朴实的表演风格不协调。眼看节目送审的时间临近,集制片、策划和导演于一身的毕福剑急了,干脆亲自上阵做示范,他原本只是想做出一种感觉来,先送给领导审查,之后再找正式的主持人,没想到领导看了节目后,兴奋地对毕福剑说:“用不着再找了,就是你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