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毕福剑与女儿甜蜜合影照 走红背后的秘密是父亲【17】

2013年05月03日08:1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毕福剑 (资料图)

  毕福剑迅速“走红”

  1997年10月,《梦想剧场》正式开播,一炮走红,收视率直线上升。观众们在喜欢上这个热闹又逗乐的栏目的同时,也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毕福剑这个“没正形”的主持人。父亲看了儿子的节目后,更连声称赞:“好好,无形就是有形。”

  随着人气指数的不断上升,2004年下半年,毕福剑又开始主持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快乐驿站》,同时,《梦想剧场》节日版的“七天乐”也形成了品牌。能得到全国观众的认可,毕福剑成了名副其实的名人。而毕福剑深知,光环的背后,是父亲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