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开新闻发布会 京华时报记者被斥"滚出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农夫山泉开新闻发布会 京华时报记者被斥"滚出去"

2013年05月07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5月6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饮用天然水标准新闻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接到邀请后前往参加。在发布会中,农夫山泉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在发言中对京华时报展开抨击。

  为此,京华时报记者举手示意后,准备就农夫山泉董事长的无理抨击进行纠正。但在记者刚刚起身准备阐述时,发布会现场突然冒出“滚出去!”的喊声。据现场目击者及凤凰网报道指出,大喊“滚出去”的是农夫山泉的工作人员。其实,这些仅仅是京华时报在履行媒体监督职责的过程中所受阻力的一个缩影。

  从2013年4月16日到2013年5月6日,农夫山泉在全国10多个省市数十个渠道刊登含有谩骂京华时报内容的公告,1个月内超过120个版面。公告中称,“京华时报报道不严谨、不科学”“京华时报不仅无知,而且强词夺理,使消费者迷失方向”“京华时报信口开河,置事实于不顾,颠倒黑白,信口雌黄、成见在心、不分青红皂白”,还指责京华时报缺失“新闻道德良心”。

  这些公告明显针对京华时报依法依规的舆论监督横加指责,其刊登范围之广,时间跨度之长,史所罕见,中外罕见。粗略统计,详见右表。

农夫山泉与京华时报争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