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导师意见分歧韩红愤然离席 因选手卖萌发飙--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导师意见分歧韩红愤然离席 因选手卖萌发飙

2013年05月28日14: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韩红时而卖萌时而发飙

  5月26日,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播出第二期成都试音会。由于和其他导师对一位选手的意见分歧,韩红一度愤然离场。

  在成都试音会中,不少美女选手扎堆“卖萌”。播音主持专业的女生徐晗一上场就用甜腻的娃娃音对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撒娇,左一句右一句“伟忠哥”,让王伟忠都感到不好意思,而韩红更模仿起她的嗓音撒娇道:“伟忠哥!”黄晓明顶不顺地在一旁做呕吐状。之后,徐晗还演唱了韩国歌曲《可爱颂》,并表演卖萌的“手指舞”,虽然唱功平平,却得到了导师的认可,顺利晋级。

  另一位选手邱晨演唱了一首A-Lin的《位置》,几位导师都认为她唱功不过关,但她频频“卖萌”向导师求情,最终获得了王伟忠、李玟和黄晓明的通融,这让坚持认为她唱功不够格的韩红很无奈,直接发飙:“这种怎么能过呢?”继而愤然离席。(郑惟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