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签约新东家牵手乐视 暗讽张伟平无序不规范--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艺谋签约新东家牵手乐视 暗讽张伟平无序不规范

琳琳

2013年05月29日06:46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自与新画面分道扬镳后,张艺谋的去向一直成谜。5月28日,张艺谋成为乐视影业签约导演,并担任公司艺术总监,并自称“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疑是回击老搭档张伟平此前的指责。

  乐视影业正式牵手张艺谋

  自从与新画面分道扬镳后,张艺谋的去向一直成谜。而之后关于张艺谋再婚、超生的消息也一直流传,而张艺谋本人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回应。5月19日凌晨,张艺谋工作室总经理庞丽薇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状态:“一年多了,阴霾即将散去,尘埃终于落定”,再次点燃了媒体对张艺谋去向的关注。

  在5月28日的活动中,乐视影业CEO张昭现身后,突然谈起自己26岁时在复旦大学相辉堂观看《红高粱》并步入电影圈的往事,随后宣布乐视影业与张艺谋正式合作,张艺谋在成为乐视影业签约导演的同时,还将担任公司艺术总监。

  张艺谋:结束无序合作模式

  带着演讲稿上台的张艺谋显然是有备而来,他首先说,“与乐视影业正式签约,标志着我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开始了与专业团队科学化规范化的合作,我希望这种新模式能带给我更大的创作空间、更丰富的创作灵感和更强大的创作支持,让我能够排除不良干扰,实事求是、全力以赴地工作。”不少记者认为这番话若有所指,疑是回击老搭档张伟平此前的指责,因为张伟平曾爆料称和张艺谋之间从未签订任何合同,所以张艺谋能“想走就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