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赵薇亲密合影曝光 称心如冰冰仍叫"皇阿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铁林赵薇亲密合影曝光 称心如冰冰仍叫"皇阿玛"

2013年05月29日07: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皇阿玛与小燕子一直很亲密。

  记者昨日获悉,除在《中国星跳跃》上担任点评嘉宾外,张铁林又准备登上《中国梦想秀》舞台,帮助草根圆梦。虽然在荧屏上的张铁林经常饰演皇上、大侠等角色,但在节目现场,他表现得颇为活泼,与台上圆梦人和台下观众频频互动,还趁节目间隙大爆料,让现场气氛一下热起来。

  “我不喜欢化妆的,这大概叫作天生丽质什么什么自弃吧,”见温雅补妆,张铁林不忘自夸一把,甚至还主动抖料,“知道吗?我在拍戏时遇过有男演员贴假睫毛——我没有说这样不好,你们猜是谁?”现场瞬间被炒热。节目录制期间,一组扮成熊猫的追梦人上台表演后他被萌得不行,“皇阿玛”兴致勃勃地对熊猫追梦人作各种观察、交流,并狠狠夸了对方一通。

  提起这些日子红得发紫的“还珠格格”赵薇,张铁林很有一种父亲夸女儿的架势:“当时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就处得很好,她很聪明,很机灵,以后一定会有出息的。”虽然还没来得及看《致青春》,但“女儿”的电影口碑好,他很为她开心。“我在哪儿拍戏,碰到赵薇、冰冰、心如了,她们一定会来找我。”张铁林说,“直到现在,她们都还叫我皇阿玛。虽然差着辈呢,但关系一直很好。”(记者 陈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