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视台曝光韩星孙浩英自杀视频 民众谴责没道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电视台曝光韩星孙浩英自杀视频 民众谴责没道德

2013年05月29日08:0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始祖偶像团体“g.o.d”成员孙浩英24日惊传在车内烧炭自杀,据悉是因刚替以同样方式在车内自杀的女友办完后事,情绪十分不稳定,才会企图殉情。韩国KBS电视台事后播出案发时监视器所拍下的画面,遭到民众怒斥谴责。

  据韩媒报道,孙浩英因女友过世受到太大的冲击及惊吓,甚至无法与人正常对谈,且疑似因对方遗书中提及对他有埋怨,让他想不开。他24日凌晨也企图在车内烧炭自杀,未料却引起车子起火,被路人发现及时拖出车外,才阻止憾事发生。警方表示他除了吸入浓烟外并无外伤,仍在医院休养观察中。

  然而韩国KBS电视台却在《演艺家中介》节目中,播出当时火烧车、路人上前抢救孙浩英的监视器画面,外界对此反应相当激烈,狠批:“电视台为了收视率播这种画面太没道德了吧,简直是在孙浩英和他家人的伤口上撒盐!”而旧g.o.d成员得知消息后表示,比起讨论事件争议性,更希望大家能为孙浩英祈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