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出席慈善晚宴着装被嘲笑 网友:变成肥燕子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薇出席慈善晚宴着装被嘲笑 网友:变成肥燕子了

2013年05月29日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和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会”前晚在香港办慈善募款晚会,37岁的赵薇以印花斗篷造型亮相,不料,身形变胖的她遭毒舌网友批评像“中年大婶”,甚至有网友吐槽:“赵薇是不是不打算做演员了,也不要这么糟蹋自己吧。”

晚会聚集王菲、刘嘉玲、那英、赵薇等星光,其中,赵薇惨遭网友质疑“肿”么了?对比15年前她在电视剧《还珠格格》的纤瘦模样,网友笑称:“小燕子变肥燕儿了。”有网友中肯建议:“你是属于造型愈简单愈美的那款,繁琐真心不适合你,每次繁琐都显臃肿。”还有人批她:“这脸、这衣、这鞋,只能当导演,回不去当女演员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