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曾想去韩国整形消疤痕 自嘲笑起来像王宝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俞灏明曾想去韩国整形消疤痕 自嘲笑起来像王宝强

刘宇

2013年05月30日08:0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两年半以前,电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爆破戏发生意外,导致男女主角俞灏明和Selina严重烧伤。经过两年康复治疗,去年俞灏明带着伤痛重返剧组,和袁姗姗一起复拍《爱在春天》(由原剧改名)。前晚,《爱在春天》首播便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称俞灏明再演同一角色很坚强,也有人质疑他是消费伤痛。昨日,俞灏明发长微博,讲述复出前后的心路历程。

昨日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俞灏明谈及伤痛直言“不想再以英雄的形象面对大家,希望用现在的样子获得肯定”,问及恋情,他表示渴望“很想能找到一个精神上能够交流,生活上相互照顾的人。”让人感到现在的他更开朗、成熟了,还不时撒娇地问记者“以后可以只约会不采访吗?”

曾想去韩国整形消疤痕

医生拒绝:时间长了就可康复

昨日,俞灏明在微博中说道,2012年初《爱在春天》复拍并请他继续演男主角,当时他十分犹豫,“脸上和身上的伤,让我不知道是否还能再演戏。”为了演戏,父亲带着俞灏明赴韩国,寻求快速消除疤痕的整形治疗,不料医生的答复是只要有足够时间,疤痕就可康复,他和爸爸只得无功而返。

回家后,俞灏明展开了魔鬼般的体能训练,每天游泳,晚饭只吃沙拉,还要忍着疼痛不断进行手部、关节的拉伸,他说:“那种撕裂般的痛苦,没经历过的人真是不能想象。”那段时间他瘦了20多斤。

记者:除了为了兑现承诺,你复拍这部戏还有其他原因吗?

俞灏明:希望能够告诉大家我现在很好,可以拍戏、可以工作。

记者:现在网友说你的经纪公司是在消费你的伤痛博眼球,对此你是否认同?

俞灏明:谈烧伤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你不说大家也会问这些问题,不得不去聊,我自己也不喜欢说这个过程中的痛苦。

化妆师为美观要他贴假皮

俞灏明自嘲笑起来脸皱像王宝强

俞灏明透露,2012年6月底,《爱在春天》演员进组拍定妆照,为了掩盖脸上的疤痕,化妆师在他脸上贴假皮,把特效粉底喷在道具皮肤上,再用专用胶水贴在脸上。这样他的表情却显得十分僵硬。俞灏明笑称,当时自己皱成一团的脸,有点像王宝强,“贴完后照照镜子,里面的那张脸不笑的时候很僵硬,笑的时候那皮就皱成一堆。”

俞灏明觉得这张假皮成了他表演的障碍,想撕下假皮,起初化妆师和摄像师都不同意,并委婉地表示“贴上更好看”。但俞灏明一再坚持,最终剧组在不贴皮的状态下拍了几场戏,果然俞灏明的表演有了质的变化。

记者:在受伤之前,你演的都是偶像剧,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以后接戏会不会改变风格?

俞灏明:我一直想可以接一些不同的角色,不想固定在偶像剧里,而且现在我的心态也更适合演一些沉稳的角色。

记者:今后会转入幕后工作吗?

俞灏明:之前我说过,如果《春天》收视好,我也许会以制片人身份拍续集。

为让其他演员对戏更自然

俞灏明主动去找人聊天、开玩笑

回忆起拍戏的日子,俞灏明说,2012年7月,他第一次进组,见到了袁姗姗等四个和他配戏的女主角,“她们都知道我的事,大家说话都很客气。”俞灏明说,大家非常小心,怕一不小心说错话,就触动到他的伤口,所以都不太敢和他聊天。

有天拍一段没有台词的过场戏,俞灏明觉得自己表演放不开,“原因就是和搭戏的演员有陌生感。”于是,俞灏明便开始主动地找人聊天,和她们一起开玩笑。俞灏明说当时自己很累,但还不得不装坚强。

记者:你现在有新的恋情吗?

俞灏明:没有!现在我很渴望能够找到一个精神有交流,又互相照顾的女生。

记者:昨天《春天》开播了,大家都说你和袁姗姗很有默契,她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俞灏明:啊!你们真的说我和女主角很配吗?其实最先见到袁姗姗时,她很冷漠,后来熟了,才发现这个女的太二了。不过她人确实很好相处,后来我们拍戏时,我也会变得很调皮,常常捏她手臂,去开玩笑,逼她笑场。

俞灏明走出阴影

俞灏明昨天发布的长微博最后一部分是这样写的:

五个月后,我终于完成了复出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又过了半年,2013年5月28日,这部剧终于在湖南卫视播出了。

昨天晚上,从跳水馆练完跳水回家,我才坐下来看《爱在春天》的第一集。看到里面那个一直在帮助别人,一直在努力微笑的沈家豪,心里忽然觉得有些感触:原来不过一年多以前,我还以为自己不可能再演戏,不可能再如常面对镜头,不可能再继续自己做喜欢的事情……

而今天,这些不可能都已经变成了可能,而且还在朝着更多的可能奔去。

这般坦然接受和喜爱现在的自己,于我也是第一次。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