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档党建栏目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四档党建栏目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2013年05月30日09:0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全市首个剖析理论热点问题的学习型电视栏目《怎么看》,今天在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正式开播。该栏目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建节目采编中心制作。至此,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策划指导的四档党建栏目全部实现播出。

  这四档党建节目分别为《党建进行时》、《人才》、《晚晴》和《怎么看》,各档栏目时长均为20分钟。

  作为一档政论型电视栏目,《怎么看》将在新闻频道周四13时30分隔周播出。栏目配合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直面经济、社会和理论领域的热点问题、重大事件,尤其是重大民生问题,进行全面、理性、科学的解析和阐述。

  《党建进行时》在新闻频道每周五13时30分播出。栏目以广大党员干部和公务员为基本受众,宣传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宣传党建成果和创新经验,记录党建工作的进程,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引导公众支持参与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人才》以年轻人为主要受众,宣传北京市为打造世界高端人才聚集之都的人才发展政策措施,推介育才经验,指明成才路径,分享成才心得。该栏目每周三13时30分在新闻频道播出。

  《晚晴》以老干部、普通老年人为主要受众,展现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深入挖掘老年人的人生经验和智慧,推介积极健康的老年人生活方式,该栏目每周一上午9时35分在科教频道播出。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