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节目欲办翁美玲冥婚 汤镇业怒批:题材完全系炒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港节目欲办翁美玲冥婚 汤镇业怒批:题材完全系炒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梁思浩及岑宝儿主持的有线灵异节目《怪谈》被指迷信。”  梁思浩称,在八月播出的新一辑节目中将会与已故艺人进行冥婚,对象分别是1985年开煤气自杀的“历代最美黄蓉”翁美玲,及1989年跳楼自杀的名主持钟保罗(Paul)。
2013年06月02日14: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梁思浩及岑宝儿主持的有线灵异节目《怪谈》被指迷信。近期,两人竟计划与已故多年的艺人翁美玲及钟保罗“冥婚”,被骂对死者不敬。翁美玲生前男友汤镇业更愤怒表示:“简直是娱乐圈耻辱!”

  梁思浩称,在八月播出的新一辑节目中将会与已故艺人进行冥婚,对象分别是1985年开煤气自杀的“历代最美黄蓉”翁美玲,及1989年跳楼自杀的名主持钟保罗(Paul)。

  他同时解释称:“搞冥婚是高层想的,五十年来都没有这样的事,我们计划一是岑宝儿嫁钟保罗,一是我娶翁美玲,最后岑宝儿抽签输了要做,这个月底会搞,准备订灵堂了!”

  梁思浩还透露监制曾提议与“哥哥”张国荣及梅艳芳冥婚,但怕两人歌迷不喜欢而搁置,并指已找到钟翁二人的骨灰位。

  翁美玲生前男友汤镇业知情后愤怒发火:“不只我,一般人听到都不舒服啦!这个题材完全系炒作,欺神骗鬼!他们(梁思浩与翁美玲)什么关系啊?百杆子打不着,为什么呀?收好多钱呀?毕竟人都去世了,要尊重人家家人。他们都有好多Fans,有没有顾及其他人感受?简直是娱乐圈耻辱!”斥做节目不应拿死人做噱头。

分享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