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警告有线"小心过火" 曾与逝世未婚妻"冥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叶世荣警告有线"小心过火" 曾与逝世未婚妻"冥婚"

2013年06月03日07: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曾被传与逝世未婚妻冥婚的前Beyond鼓手叶世荣,对于有线将已故艺人翁美玲及钟保罗摆上台搞冥婚,他警告有线,手机、网络、电视都属火,小心过火做出错误的决定。

  当年叶世荣的未婚妻许韵珊,于2002年在家中倒卧浴缸内昏迷不醒,送院后证实不治。原本计划迎娶女友的叶世荣,在双方父母同意下,以“丈夫”身份为她设灵,更为未婚妻穿上白色晚礼服寿衣当婚纱及戴婚戒,完成她生前心愿。2011年,走出“丧妻”阴霾的叶世荣,在北京迎娶比他年轻22岁的模特儿张伟铃。

  对于已故艺人翁美玲及钟保罗被摆上台,昨天叶世荣通过电话回应,暗示有线要慎重考虑决定。他说:“手机、网络、电视都属火,过多的火会变成火毒,会令人头脑不清醒,小心错误的决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