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本欲执导"富春山居图" 林志玲最爱学生造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德华本欲执导"富春山居图" 林志玲最爱学生造型

杨林

2013年06月03日07: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在片中尝试了多种造型,不过她表示自己更喜欢学生妹的清纯造型(小图)。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林志玲在片中尝试了多种造型,不过她表示自己更喜欢学生妹的清纯造型(小图)。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上映,导演孙健君希望能有4亿票房,这样才能让投资方都回本。昨日发布会现场,孙健君还说,如果目标达成想请刘德华当续集导演,华仔听到后十分谦虚:“我没你这个能力,还是陪在太太(张静初扮演)身边好了”。在发布会后的群访时,华仔还提到当初他倒是有机会执导《富春山居图》,后因时间和剧本问题作罢。

  刘德华:动作片努力赶上好莱坞

  有记者表示《天机·富春山居图》有点007电影的意思,华仔说他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电影计划,不过不是讲中国古代名画,而是关于青铜鼎,概念与这部电影类似。他甚至表示,原本《天机·富春山居图》有机会由自己执导,后来因为时间、剧本方面的问题而作罢。刘德华表示:“当导演我一直都在努力,看到他们都在成功,我真的很开心。但除了努力,导演真的要有才华,看以后的机会吧。”

  谈到导演这个梦想,华仔坦言之前写了一个消防员的剧本,操作了两年多,但今年香港有两部关于消防员的电影(分别是刘青云、古天乐主演的《逃出生天》,谢霆锋、余文乐主演的《救火英雄》),于是不得不把计划往后挪。目前华仔自己也在写一个警察题材的剧本,希望将来能拍出来。华仔还说,华语电影拍摄动作大片,可能在他这辈子没法赶上好莱坞,但是还要往那个方向去努力。

  林志玲:最爱学生妹造型

  林志玲在片中尝试了多变造型,甚至还有光头。对于光头的来历,林志玲表示导演征求过她的意见:“导演曾问过我‘什么造型没有尝试过’,在思考后,最后我们决定要做一个光头造型。”而当提到林志玲最喜欢的造型时,这位名模却依旧不改小女生本色:“其实我还是喜欢其中的一款学生造型,很青春洋溢的感觉。”

  佟大为:亲热戏向太太报备

  《富春山居图》中,佟大为是最大反派,被问到出演该片原因,佟大为说主要是能和儿时偶像刘德华合作,此外还能与偶像林志玲演感情戏。谈到片中他和林志玲的亲热戏,佟大为表示:“我既要完成剧本赋予我们俩的人物关系,同时保护志玲不穿帮,所以没有真的被我占到便宜。此外,我也向太太报备了。”(记者杨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