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台策划翁美玲"冥婚" 张国荣梅艳芳曾列入候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有线台策划翁美玲"冥婚" 张国荣梅艳芳曾列入候选

东东

2013年06月03日07:3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综艺节目本来是轻松愉快的,但在收视率的拼杀下,一些综艺节目变得没节操,最近香港有线电视台甚至计划在节目《怪谈》中安排主持人梁思浩、岑宝儿与已故艺人玩冥婚,对象分别是1985年开媒气自杀的“历代最美黄蓉”翁美玲及1989年跳楼自杀的无线主持钟保罗,曾与翁美玲拍拖的汤镇业得悉事件后狂骂节目“炒作”、“骗神骗鬼”、“娱乐圈的耻辱”。

  梁思浩前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怪谈》最近有新创意来吸引收视:“这个节目做了8年,每次都有突破,有高层今年想个新招,就是和已经过世的艺人冥婚。”他透露监制本来提议冥婚对象为张国荣和梅艳芳,但他和搭档岑宝儿担心引起张国荣和梅艳芳的粉丝不满,所以最后改变冥婚对象,“最后变成要么我娶翁美玲,要么阿梦嫁钟保罗。”结果因为岑宝儿抽签输了,要和钟保罗结婚,“月底就要预约了灵堂准备。”梁思浩表示制作团队会尝试询问二人家人的意见,“如果他们反对,就会再开会讨论。”

  冥婚构思引来观众狂轰,被批不尊重已故艺人。身在内地的汤镇业得悉事件后大发雷霆:“不止我,一般人听到都不舒服啦!这个题材完全是炒作,骗神骗鬼!他们(梁思浩与翁美玲)什么关系?为了什么?收好多钱呀?始终人都去世了,要尊重他们的家人。他们也有好多粉丝,有无顾及其他人感受?简直是娱乐圈耻辱。”至于自己当年有否打算跟翁美玲冥婚,汤镇业则表示没有,认为感情放心中便可。

  面对争议,《怪谈》监制解释节目组只想将节目多元化,有线高层曾展章亦表示做节目有底线:“会经死者家人同意才会做,如果不行不会勉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