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张蕾结婚豪车开路 老公做生意资产亿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女主播张蕾结婚豪车开路 老公做生意资产亿万

洋洋

2013年06月03日08: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网传张蕾和王吉财合照。

  网友曝光张蕾结婚时豪车当道。

  央视主持人张蕾嫁给矿业大亨王吉财的消息昨日在网上热传,其实在3月初就有相关消息曝光,但昨日因为有疑似张蕾和王吉财的合照让此消息再次被关注。

  2月21日,据微博实名认证为策划人的网友“潘左秋右”就曾爆料,称从央视朋友处了解,34岁的央视美女主播张蕾已嫁人,而老公做铁矿生意,资产亿万。“最近,我从央视朋友处了解到,张蕾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男方有孩子)。她的真命天子叫王吉财,辽宁鞍山人, 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此外,他更在博客中曝出男方已经50岁出头,已有孩子,他能追到张蕾全靠央视主播毕福剑牵红线。“潘左秋右”还贴出几张张蕾结婚时的照片,照片中可见婚礼豪车当道,十分阔气。当时“潘左秋右”接受采访,表示事件绝对靠谱。

  昨日,疑似张蕾和王吉财的合照也在网上流传,不过很多网友都认为照片中的男人看不出已有50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