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取消经典邮件界面 要求用户同意邮件扫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雅虎取消经典邮件界面 要求用户同意邮件扫描

2013年06月03日09:1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本周一(6月3日)开始,雅虎“经典的”邮件服务界面将不再存在。雅虎去年年底推出一个重新设计的网络邮件服务界面。不过,雅虎现在才让用户使用这个老版本的界面。雅虎敦促任何没有签署这项新的服务体验的用户进行升级,否则就放弃雅虎邮件服务。

  要进行升级,用户必须同意一个新的服务协议条款。这项服务协议条款允许雅虎扫描和分析用户账邮箱接收和发出的所有的邮件内容。雅虎指出,它收集和存储某些数据是为了提供个性化相关的产品特色和内容,匹配和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检测垃圾邮件和恶意邮件以及防止滥用邮件系统。

  作为批准雅虎这些扩展的权限的回报,用户将得到一个更清晰的界面。这个界面将更好地匹配雅虎的移动应用和改善的导航功能。雅虎决定扫描和分析用户邮件的做法已经得罪了一些用户。但是,值得指出的是,雅虎的自动扫描政策实际上与谷歌在Gmail中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的做法是一样的。

(来源:赛迪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