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张丹丹转行当导演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助阵--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主播张丹丹转行当导演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助阵

2013年07月31日06:4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七夕”在即,在众多卫视都在精心烹制爱情主题晚会准备拼杀收视的时候,芒果台却决定“来点别的”了。昨日,记者从卫视总编室获悉,芒果台2013七夕特别节目将由知名女主持人张丹丹担任总导演,这也是张丹丹2012年怀孕生女之后复出的首秀。

  据悉,张丹丹为七夕特别节目组建了“芒果帮”这一明星阵容,包括“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在内的全芒果台的明星主持人将集结加盟助阵张丹丹的复出。芒果台“七夕”特别节目走的是“文艺范儿”路线,独特的创新连“晚会”这个载体都觉得“out”了,而张丹丹则对记者表示:“本来想找日本韩国人取经,结果发现,全亚洲都没人玩过。”(记者 李倩 实习生 冷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