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周迅李亚鹏王菲互换恋爱对象 网友全惊呆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霆锋周迅李亚鹏王菲互换恋爱对象 网友全惊呆了

2013年07月31日06:49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谢霆锋被爆恋爱 串起娱乐圈爱情连连看 果然是娱乐圈

  近日,香港媒体抛出一个重磅八卦:周迅和谢霆锋恋爱了。照理说,明星恋个爱还不至于让网友沸腾,不过这次却有些特别,因为当事人背后各种纠结的关系,着实让人错愕了一把:李亚鹏的前女友和他老婆的前男友居然在一起了。

  离婚夫妻

  低调恋爱只为了避免刺激张柏芝

  据报道称,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于去年底在某音乐会与周迅熟识,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早已回到单身的谢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一向恋爱大过天的周迅不时秘密到香港争取见面。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以在港居留,所以今年初得到谢霆锋的首肯后,她更是搬到香港和谢霆锋入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上月23日,周迅便被拍到出入两人同住的柏舍,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

  同时,有知情人士称,谢霆锋与周迅都是敢爱敢恨的人,这次秘恋大半年都没有公开,是因为考虑到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因柏芝一直希望复合,当她知道霆锋有新恋情后难忍醋意,早前便带两子去加拿大探亲,还有意与两子移民,若柏芝这样做,以后霆锋要见两子就很艰难。”据悉,沐浴爱河的周迅理解谢霆锋的顾虑,所以很乐意配合低调处理感情事。

  关系复杂

  网友总结出爱情食物链

  此报道一出,迅速在网上炸开锅。照理说,明星恋个爱还不至于让网友如此沸腾,不过这对却有些特别,因为两个当事人背后暗藏多条人物关系——周迅过往的3个前男友均与谢霆锋前女友王菲有关系:

  李亚鹏是王菲现在的老公,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谢霆锋曾与王菲有过姐弟恋。

  如此关系让网友和小伙伴们惊呆了,“这是要陷入死循环的节奏么?”不仅如此,更有有才的网友总结道:“张柏芝的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的前女友是王菲,王菲的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的前女友是瞿颖,瞿颖的前男友是张亚东,朴树的前女友是周迅,周迅有个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前夫是窦唯,窦唯堂弟叫窦鹏,窦鹏前女友叫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面对这条只能用纠结来形容的爱情食物链,网友们只能惊呼一声“凌乱了”,“要理清关系,真是一个庞大的工程。”

  各方回应

  周迅称为了工作留港

  对于这段用生命画就的“关系图”,周迅工作室宣传人员杨女士昨日回应称,周迅本人看到这条爆炸性新闻的时候感到很吃惊,也非常“莫名其妙”。说到周迅与谢霆锋如何相识,对方透露,早在2000年时,周迅曾参演过谢霆锋的MV,两人很早就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此外,杨女士还透露,周迅虽然为香港籍,但并没有在香港买房置业,目前她本人正在香港工作,具体是什么工作,杨女士表示并不方便告知。

  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也出面回应,称谢霆锋自离婚到现在都是单身,从没跟周迅恋爱。此外,她还透露说:“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已获霆锋同意,谢霆锋会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儿子。”

  张柏芝方面也表示:“花边新闻我们一向不理的。最近去加拿大也是为了休假。”至于“躺枪”的李亚鹏在被问及此事时,则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恋爱证据

  陈坤霆锋因周迅变老友

  虽然也有不少网友质疑这段恋情的真假,但有人分析称,此前在选秀节目中同为评委的谢霆锋和陈坤总是针锋相对,近日关系却突然缓和,应该和周迅脱不了关系。昨日凌晨,陈坤还曾在微博发布3张与周迅和男友人在香港的合影,他表情十分欢悦,可见与老友周迅在港正玩得开心。但天亮后陈坤就已删除微博,似乎是“谢迅恋”曝光后不想暴露周迅行踪惹来更多猜测。目前陈坤方面工作人员似为避嫌,也尚未回复记者短信和电话。

  据悉,周迅为腾出与谢霆锋相处的时间,她今年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谢霆锋和周迅都答应演出,相信能请得动周迅,跟谢霆锋有很大关系。(记者雍铃子实习生陈颖)

  网友笑谈

  @假装在纽约: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张柏芝、瞿颖6人唯一共同关注的微博账号是:我的前任是个极品。

  @舞美师:当初,谢霆锋爱上王菲,周迅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判断题……后来,王菲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选择题……但现在,谢霆锋爱上周迅,做的却是一道连线题。

  @寂寞在唱歌Elena:哪位哥们数学好?算下排列组合——还有哪对没有成过?总共能成就多少对恋情?

  @eye在网上漂:这个圈,好小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