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恋周迅"同居"半年 张柏芝醋意大发携子出走--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霆锋恋周迅"同居"半年 张柏芝醋意大发携子出走

2013年07月31日08:2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被曝恋上周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底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摇滚音乐派对,恰巧遇见现年38岁的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早已恢复单身的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周迅特地搬到香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其实霆锋与周迅早于2000年曾在内地合作拍摄广告,但当时他们各有恋人,周迅与朴树拍拖,霆锋的女友则是王菲,所以没想过发展。直至去年两人不约而同恢复单身兼再偶遇,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很快堕入爱河。恋爱大过天的周迅,对这段情十分认真,不时秘密来港争取见霆锋。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以在港居留,故今年初在霆锋首肯后,她更秘密搬入金钟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上月23日,周迅便被拍得出入柏舍,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

据悉,霆锋与周迅每次拍拖都很少对恋情遮掩,此次霆锋已带过周迅见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本月20日,即使霆锋不在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陈奕迅演唱会。周迅在北京的老友陈坤也很早就知情,之前他曾陪周迅来港找霆锋,还被误会两人有恋情。其实霆锋与周迅性格敢作敢为,至今秘恋大半年都没有公开,是为免刺激霆锋的前妻张柏芝,因柏芝一直希望复合,当她知道霆锋有新恋情后难忍醋意,早前便带两子去加拿大探亲,还有意与两子移民加国,若柏芝这样做,以后霆锋要见两子就很艰难。

据悉,沐浴爱河的周迅明白霆锋的顾虑,所以很乐意配合,且为腾出与霆锋相处时间,加上要留港医治面上的皮肤病,今年她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相信能请得动周迅,跟霆锋有很大关系。本栏稿件网易娱乐

周迅方面否认绯闻

承认周迅确实在香港

记者就此事致电周迅工作人员杨小姐,她称:“第一这是条假新闻,第二周迅确实在香港,不过是因为工作,但具体的工作内容不方便透露。”

谢贤:没听说儿子有新欢

记者致电谢霆锋经纪公司英皇方面求证谢霆锋与周迅的恋情,霍汶希及英皇艺人部副总经理kitty均没有正面回应,而谢霆锋父亲谢贤则表示没有见过周迅,也没听说过谢霆锋有新恋情,也否认张柏芝是因为谢霆锋有新欢而出走加拿大。

李亚鹏:我不管这事

记者日前问李亚鹏是否知道旧爱恋上妻子旧爱霆锋?原本心情大好的他听完问题后,声音也变得低沉说:“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