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办婚礼租古船拍浪漫婚照 爱子小小志做花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志颖办婚礼租古船拍浪漫婚照 爱子小小志做花童

2013年07月31日08:2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泰国海边补办婚礼

昨日,39岁的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在泰国补办了婚礼,并在微博上首次公开了夫妻二人的婚纱合照。林志颖的经纪人钟雨橙不仅在微博上透露了婚礼的一些细节,还公开了二人拍婚纱照时的趣事。

4岁宝贝儿子当花童

昨日上午,林志颖首先在微博上秀出只露出夫妻两人眼睛的婚照,并配上文字说:“是今天就是今天。”句末还加了一个红红的“喜”字,宣布当日举办婚礼。由于林志颖此前表示婚礼只邀请了50位至亲好友,一直没透露更多的信息,因此让大家都十分好奇。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条微博评论近7万条,转发近6万次。

中午,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发微博透露了婚礼现场的一些细节:婚礼在泰国海边举行,西式、泰式合璧,由好友证婚,4岁宝贝儿子与林志颖哥哥的女儿及曹格的女儿一起当花童。之后,林志颖转发了钟雨橙的微博并说:“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人生任何年纪该有的生活经历。我喜欢的很多东西,也都坚持一步步做了,梦想竟然也就都慢慢完成了,我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

拍摄泰坦尼克号式婚纱照

钟雨橙还在微博里分享了林志颖前段时间与陈若仪拍摄婚纱照的过程。钟雨橙透露,林志颖与陈若仪是去马尔代夫拍摄的婚纱照,其中一张在船首上模仿泰坦尼克号杰克与罗丝招牌动作的照片,是林志颖给陈若仪的一个惊喜。林志颖事先背着妻子找到了一艘古船,并和摄影师串通好让陈若仪相信拍摄只会在码头边进行,拍到一半的时候古船才开过来。

微博里还透露了在船上拍摄婚纱照的麻烦:“看起来是很浪漫,但是船在海波上晃啊晃的,摆起姿势来很辛苦。因在海上拍摄,所以同时要租两艘船,摄影师每拍一张照片,就要请船长调整两艘船的距离跟角度,耗时间费体力,任务艰巨。”(记者 周裕昶 实习生 王彬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