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谢霆锋恋爱网友狂欢 高呼谢霆锋李亚鹏有一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迅谢霆锋恋爱网友狂欢 高呼谢霆锋李亚鹏有一腿

2013年07月31日08:3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第三十届香港金像奖上,周迅为谢霆锋颁奖

娱乐圈的绯闻,真真假假,有几个是靠谱的?昨日,有香港媒体爆出谢霆锋和周迅秘恋半年的消息,虽然当事人迅速辟谣,但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各种神回复层出不穷,全程自HIGH成为一场集体的狂欢。

锋迅秘恋已半年?假的!

昨日,香港媒体HKChannel爆出消息称,谢霆锋于去年底因摇滚音乐与周迅交往中擦出火花,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而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发,带着两儿子远走加拿大。

这一消息爆出后,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过在大多数人看来,这段恋情有点离谱,而当事人也迅速双双出来辟谣:周迅的宣传以两字回应:假的!宣传还表示周迅和谢霆锋两人很早以前就因工作结识,但并无私交,港媒报道中写的“住所”其实是谢霆锋公司地址,当天谢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个招呼而已。随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也出面否认,称谢霆锋并未和周迅相恋。最后,就连张柏芝方面也出来澄清。

虽然当事人很快辟了谣,但网友们的八卦之心并未停止,大家津津有味地整理出了周迅和谢霆锋的新欢旧爱,画出了一张娱乐圈的关系图。从普通网友到各种带认证的“大V”,都集体投身到了这场八卦的狂欢中,大家关注的重点不在于这段恋情的真实性,而在于主人公们错综复杂的关系。不仅谢霆锋、王菲、李亚鹏、窦唯、瞿颖、张亚东等旧日恋人纷纷上榜,就连赵薇、陈坤等“闺蜜”们也集体躺枪。似乎因为这段“莫须有”的恋情,此前赵薇与陈坤翻脸的传闻,陈坤在“快男”现场拿耳机砸谢霆锋的亲昵举动,瞬间都有了合理的解释。以至于有网友感叹:“要是谢霆锋和李亚鹏没有一腿,我都累感不爱了(累了感觉不会再爱了)!”

神回复连连看 >>>

数学研究篇:

@正版文兄:已知:张柏芝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前女友是王菲,王菲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瞿颖,瞿颖前男友张亚东,朴树前女友周迅,周迅前男友李亚鹏,王菲前夫窦唯,窦唯的堂弟叫窦鹏,窦鹏堂姐窦颖,窦颖前夫张亚东……如果谢霆锋和周迅终能修成正果,求:张亚东和张柏芝的关系是什么?

@舞美师:当初,谢霆锋爱上王菲,周迅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判断题……后来,王菲爱上李亚鹏,他们做的是选择题……但现在,谢霆锋爱上周迅,做的却是一道连线题。

@ROC917:数学里,这该叫合并同类项,还是因式分解呢?

@newbee928:我觉得我高中时候的排列组合一下就学明白了!!!

事实推理篇:

@卖姑凉的小冰棍:所以赵薇挺王菲,所以陈坤挺周迅,所以陈坤和谢霆锋玩的这么开,所以……贵圈真乱,是启动了无限循环模式么?哎哟、能不这么八卦不?

@隋三金:赵薇和陈坤有点不太对劲,王菲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陈坤和周迅同现香港,陈坤力挺周迅,快男中陈坤和谢霆锋彼此调侃,这一切就在今天找到了源头,霆锋和周迅恋爱了……百分之百真的,每一个环节都合情合理,至于他们的爱情能不能活着走出人前,很难说,但是这必须是真的啊,环环相扣太合理了!

@一只爱晒太阳的死狗:#神一般的关系#提到赵薇,就需要提黄晓明,聊黄晓明呢,又不得不说陈坤,说了陈坤,就必定要说周迅。有周迅在,也就要说到李亚鹏,提到李亚鹏,自然也需要带上赵薇的好友王菲,而说到王菲,除了要说窦唯,还得说张亚东、瞿颖、谢霆锋、张芝柏,以及朴树。

合理想象篇:

@Qian圆:怎么感觉我怎么看,都觉得谢霆锋和李亚鹏暗地里是应该有一腿的……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谢霆锋恋上周迅的新闻,我第一反应居然是,啊,他们的孩子可以叫谢迅了!

@假装在纽约:王菲、李亚鹏、周迅、谢霆锋、张柏芝、瞿颖六人唯一共同关注的微博帐号是:我的前任是个极品。

@杨樾杨樾:我们不生产绯闻,我们只是亲戚家的搬运工……

@水木丁:看到周迅和谢霆锋的绯闻,乐了。虽然难以置信,还是好期待是真的。不管怎么说,整天被三流小明星的高调示爱包围着,实在很无聊。如果娱乐圈是个江湖,那么情场如战场,你是想看欧阳锋打洪七公,还是想看黄河四鬼打江南七怪?谁不爱八卦?只不过不是谁都配让我们八而已。(记者王娟 实习生郑媛整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