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上映 “大”机器人打“大”怪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环太平洋》上映 “大”机器人打“大”怪兽

2013年07月31日08: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太平洋》上映 “大”机器人打“大”怪兽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专电(记者白瀛)好莱坞立体科幻电影《环太平洋》将于31日起在中国以普通版本和IMAX巨幕版本同步上映。影片的看点就是“巨大”:人类制造、操纵的巨型机器人对阵巨型海底怪兽。

  据引进方中影集团介绍,影片中,为了战胜80米高的外星怪兽从太平洋冒出来攻击沿岸城市,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中国、日本五个环太平洋国家设计出一种新式武器——“贼鸥”巨型机器人,并操纵它们对怪兽发起反攻,保卫家园。

  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说,在西方电影中,此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身高超过250英尺(76.2米)的机器人,而这次的“贼鸥”巨型机器人,就像是一栋栋移动的大楼,比观众以前看过的机器人更凶猛,更具破坏力。

  他说,相比以往纯粹机械式的机器人,《环太平洋》中的巨型机器人每个关节、每个螺丝都会动,而且需要双人或三人驾驶,人们操控这些机器人时,思维会通过一个叫做“通感”的神经桥联结起来。

  对于“通感”情节的设置,托罗说:“在通感里,记忆大量流出,秘密也暴露出来,因此大多数人对此都有一种天生的抵抗,但没办法,贼鸥驾驶员需要瞬间结合,这是贼鸥运转的唯一方法。”

  因此,观众将会看到大多数贼鸥驾驶员团队都是直系亲属,比如俄罗斯是兄妹俩,澳大利亚是父子俩,美国最早也是兄弟俩,中国则是兄弟三胞胎。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