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曝:王诗龄小萝莉变"女土匪"

2013年10月25日08:26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扮狼吓孩子 李湘女儿举“枪”放狠话

  林志颖扮大灰狼吓熊孩子(1 /6张)

  《爸爸去哪儿》中五对亲子第一次抵达北京举人村时,天天因为接受不了难闻的味道而试图“逃跑”,最后被爸爸扛回来的这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然而这一次,五个家庭来到了西域大漠——宁夏沙坡头,漫野黄沙,根本就没有水泥路,所以别说跑了,连行走都很耗费体力。

  其中,有一个场景,梦想家林志颖扮成大灰狼,吓坏了熊孩子们。惹得王诗龄举着“枪”放狠话,kimi都吓得躲到郭涛身后。石头居然跟着一起吓人。

  当五对亲子第一次看到沙漠的兴奋劲消退之后,看到连走路都很困难的沙漠地,他们都傻眼了。据悉,在沙漠这一期的录制中,kimi不小心掉进了沙漠中的大坑里面,肉嘟嘟的angela必须依靠“手脚并用”才能往前走。而且与过去乃至将来任何一期都不一样的是,这次不会有选房的环节,因为那儿根本没有房子。五个家庭将来沙漠中搭建帐篷,来容身度过这72小时的特殊旅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