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美的时光》遭湖南卫视"暴力剪辑" 每集仅25分钟

吴立湘

2013年11月23日08: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的时光》变“最短的时光”

  近日,湖南卫视开始播出虐恋都市剧《最美的时光》,但因为其一天几乎只有25分钟的播出时间,引发大量原著迷的不满,甚至被戏称为“最短的时光”。该剧网络播出方乐视网也表示应片方要求,将只播出与电视相同的版本。

  《最美的时光》改编自《步步惊心》作者桐华的小说《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拥有大量拥趸。但该剧在湖南卫视每天只有19:30-20:00这一简短的播出时间,以本周四晚为例,原本40分钟的剧情却被硬生生删到了25分钟。

  据湖南卫视介绍,这么剪辑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为了配合央视的播出速度,由3集连播改为从20点起两集连播,这样一来19点半(《新闻联播》结束)到20点之间的空档变由《最美的时光》来填补。据悉,《咱们结婚吧》将于12月10日播完,《最美的时光》或将改成一天三集,这也意味着粉丝得等到那个时候才能看“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