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电影《爸爸去哪儿》全面升级 "超级装备"两千多万

肖扬

2014年01月04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爸爸去哪儿》 “超级装备”两千多万

  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日前发布“超级装备”制作特辑,电影版比起电视节目来要全面升级,光现场拍摄设备造价就超过2000万元。

  《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延续了电视栏目的“任务”模式,为了取得最佳的互动效果,在世界最大的野生动物园封闭拍摄,还提前一个月精心搭建了超有复古感的“小木屋”。据介绍,大电影的幕后制作团队将近500人,现场拍摄光摄影机就动用了23台,还引进最先进的专业航拍系统总览野生动物园壮丽的场面,设备造价总额价值2000多万元,让五位爸爸“大开眼界”。

  电影中有大量孩子们和动物们互动的场面,从特辑中也可以看到拍摄现场有很多动物的身影,鹦鹉停在机器上,长颈鹿悠闲地散步,“超萌小伙伴们”亲密地跟小动物们互动。为了保证拍摄安全,剧组特意安排饲养员和动物们提前彩排,现场更是“360度无死角”全程跟拍,希望贴身记录下每一刻的真实感。林志颖连连感慨:“最累的是摄影师,扛着笨重的机器,每个人都腰酸背痛。”登过国际舞台的张亮也目瞪口呆:“像长龙摆尾一样,这个机器走过来,后面一看五六个人甩过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