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电影局重拳整治偷票房 张国立主持煽情不输朱军

2014年01月23日07: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回娘家参加芒果春晚 汪涵何炅谢娜争抱王诗龄


电影局重拳整治偷票房 违规者"停片""摘牌"重罚

    1月20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出台《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规范电影票务系统使用的通知》。电影局在四项应用措施的保障下,推出了五重“组合拳”,意在向电影市场违规行为全面宣战,对偷漏瞒报电影票房,以及市场上其他违法违规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电影局专资办2014年将主导完成“全国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系统”国家端和影院端的升级。

【相关】电影局出手打击偷票房 抓票房大盗就得下猛药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整治偷票房 重拳净化电影市场

       电影局出重拳整治偷票房 揭票房作假"三十六计"

       总局发"打虎令"整顿影市乱象 一年偷走24亿票房

       电影局重拳整治票房乱象 十年来最大规模净化举措

春晚联排增加反腐小品 张国立主持煽情不输朱军

    22日下午,马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有媒体报道称,本次联排增加了一个讽刺腐败的小品《同学会》。另外还有消息称,这几次联排时,春晚的时间控制不太好,存在超时现象,因此可能还有部分节目会遭遇调整或被毙的命运。

【相关】央视春晚"开心麻花"占两席 李敏镐来京参加彩排

       央视春晚提醒:5.5万元一张门票是假的

       网售央视春晚门票叫价万元 剧组提醒观众勿上当

白岩松新书受大学生热捧:我是时代的既得利益者

    进入寒假的莘莘学子更因此书成为了“老白”的拥趸,并称该书“确实给年轻人更多追梦的勇气和魄力”。作为交大社“华语名主持人丛书”开篇之作,白岩松笑言“可能因为我姓白,所以让我当了一回小白鼠。”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我互联网访问异常系网络攻击所致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22日发布通报称:关于1月21日我国境内互联网访问异常情况,经对已掌握的数据进行分析,初步判断此次事件是由于网络攻击导致我国境内互联网用户通过国际顶级域名服务解析时出现异常,攻击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网络攻击大范围网站异常 我国对根域名几无掌控权

西班牙电视台就辱华节目道歉 模棱两可令华人不满

    声明称:小品《两人桌》让某些人感到受到了伤害,我们对此表示遗憾。因为我们尊重所有的群体。不过,声明也不乏开脱地指出,在该小品中所反映出的幽默,西班牙人同样也会用来进行自我取笑。同时,这一小品本身也没有任何恶意。

网友热议"兵马俑侠"撞脸明星 姚明王宝强可出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