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名嘴泄愤欲"杀医"惹风波 "国民岳父"韩寒爱女萌照

2014年02月24日07: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寒从"韩少"升级"国民岳父" 爱女韩小野萌照盘点


央视谜语大会直播三天蹿红 215万人次参与创纪录

    此前,央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节目引爆荧屏汉字“书写”热潮,“听写”第二季还未播如今便已获得8616万元的广告冠名。元宵节期间,科教频道另一档文化赛事《中国谜语大会》也开始蹿红,直播短短3天引来215万人次参与。本报记者采访了节目主创,在总导演刘帆看来,虽然谜语大会看起来形式和“听写大会”有类似之处,但谜语大会更具趣味性,互动性更好,明年还会接着办。

【相关】京华时报:文化节目走红还得坚持宁缺毋滥

网络购火车票下月起将验证 "庆丰包子"不能再买票

    今年春运期间,乘客化名“庆丰包子铺”网购火车票顺利上车的情况,今后将不再出现。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2306网站将对互联网购票进行身份信息核验。自3月1日起,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查看注册用户和常用联系人(乘车人)的身份信息核验状态。

【相关】网购火车票将验证身份真假 能否堵住黄牛还不一定

主持人微博泄愤欲"杀医"惹风波 医师协会要求下课

    21日,广东卫视知名主持人王牧笛陪女友去打点滴,因为护士连打四针才找准血管,他发微博称“我也想拿刀砍人”。当晚,王牧笛删除微博并公开道歉,但这则微博还是引发了巨大风波。22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开谴责,要求广东卫视“责令其下课”。昨晚,王牧笛再次发微博道歉,并希望通过此事,医患双方能多些理解和沟通。

李湘深夜工作晒自拍照 自曝巴黎蜜月时孕育王诗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