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好妻子晒全家幸福合影 儿子睡相可爱(图)

2014年05月15日09:3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好妻子晒全家幸福合影 儿子睡相可爱(图)

  李好首晒全家福(1 /6张)

  本月(5月)9日晚,李好发微博宣布升级当奶爸,妻子郭晓敏随后也在微博中称多了个小情人,暗示生的是个儿子。5月14日,李好老婆郭晓敏通过微博首晒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三口在公园开心亮相,小宝宝躺在婴儿车上,圆圆的脸蛋睡的很香,顿时萌化众网友。

  5月14日20点24分,郭晓敏通过微博晒全家福,并称:“第一张全家福问世啦!”照片看出一家三口在公园晒太阳,李好一身休闲装扮,推着婴儿车,老婆全副武装,仅露出脸蛋,看上去气色不错,小宝贝圆嘟嘟的脸蛋在婴儿车里睡的很香,感觉非常的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幸福”,也有好心的网友叮嘱称:“阳光太亮了,会对小宝宝眼睛不好哦,还是注意点,晓敏也好好坐月子哦!”

  据悉,李好和郭晓敏在2012年3月24日,经过8年爱情长跑在西安举办婚礼,5月9日晚,李好发微博宣布升级当奶爸,并晒出新生孩子的照片,小家伙眯着眼、微张着嘴在睡觉,模样十分可爱,老婆郭晓敏随后也转发他的微博称:“我有了一个小心肝,多了一个小情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