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好郭晓敏微博晒首张全家福 新生爱子阳光下熟睡

2014年05月15日06: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5日电(记者 宋心蕊)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夫妇日前喜得爱子,昨晚,郭晓敏在微博上晒出第一张全家福,网友纷纷点赞,并热心地提出各种育儿建议“宝宝不能受阳光直晒”,“小心不要让宝宝受风啊”。

李好与郭晓敏2012年举办了婚礼,正式结束了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2014年5月9日,李好在微博上秀出一张宝宝的照片,称:“Mars,欢迎来我家!”照片中,粉嫩可爱的小家伙正在熟睡,张着小嘴微微吐舌。爱妻郭晓敏也转发该微博,说“从此以后我有了一个小心肝,多了一个小情人!我是最最幸福的人!感恩!珍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