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王中磊爆料女儿早恋 赞威廉弟弟情商高(图)

2014年05月31日14: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中磊爆料女儿早恋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年仅8岁的儿子威廉弟弟在节目中展示了超强的知识和素养,尤其是与外籍友人长达近20分钟的纯英文对话,充分诠释了何谓“高富帅的养成”。5月29日晚,王中磊通过微访谈的方式,接受了网友提问,分享教育孩子的心得。

  赞威廉情商高

  从节目开播的第一期起,一个疑问就盘旋在了不少观众的心头,为何威廉的小名会是听起来怪怪的“弟弟”呢?微访谈当天,王中磊揭晓了谜团:“因为他妈妈叫我哥哥。”

  节目中,年仅8岁的威廉弟弟,就显示出了超越同龄人的优秀。尤其是第三期节目中,威廉大秀流利英语,与老外一段长达近20分钟的交流惊呆了路人。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赞威廉弟弟是“小小翻译家”,他甚至用英文做数学作业。聊到儿子的英文,王中磊言语间很是自豪:“他现在已经可以看很厚的英文书了,不过他更爱看中文书,比如《三国演义》。”

  虽然看起来王中磊是位不苟言笑的严父,但一提到威廉弟弟,他还是各种点赞,除了成绩出色,还称他“是个情感丰富又内敛的孩子”,特别是“情商高”。相当懂事的威廉,在老爸眼中还从未有过不乖的时候,也不会经常缠着给老爸打电话,因为知道他很忙。

  拥有一个如此优质的儿子,将来会打算让他接班吗?王中磊回答,“我想让他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至于很多网友认为从小就这么帅的威廉弟弟大有进娱乐圈的潜质,王中磊还是希望给儿子自由,“我不做决定,他选择的我会支持。”

  曝光女儿恋情

  王中磊除了有个帅气的可爱儿子,还有一个17岁的漂亮女儿,正在美国读高中,姐弟两人十分友爱。既然姐姐要回来了,那有考虑让她在节目上露脸吗?见网友呼声高,王中磊抛出一句:“你问导演吧!”

  有网友向王中磊提出了一个高难度的问题:“如果姐姐早恋了?你会怎么办?”怎料王中磊瞬间就不淡定了,在微博上回了一个抓狂的表情,并爆料“已经恋了!”有网友穷追不舍问“您选女婿有标准吗?”不过王中磊并不打算抢了韩寒、吴尊“中国好岳父”的头衔,他非常低调地回答:“有的,不能在这说。”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