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陶喆为《最美和声》疯狂编曲 直言想带未婚妻上节目

赵楠楠

2014年06月13日09: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喆想带未婚妻上节目

  6月11日晚,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开放探班,陶喆、黄绮珊接受采访。刚刚宣布婚讯的陶喆自曝未婚妻Penny爱看《最美和声》,希望带她来现场感受音乐震撼。

  自从进入了导师与学员共同演唱的环节,陶喆就进入了疯狂的编曲状态,“我从录制结束后凌晨2点开始工作,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基本不睡觉。我是导师里面最变态折磨人的导师,可是学员不会埋怨什么。”此外,陶喆透露如果时间允许,也许会让未婚妻来现场。

  40多岁的黄绮珊自曝想生娃,采访时她看到一个怀孕的记者,黄妈立即热情招呼她坐自己正对面,说要沾沾喜气。她坦言,“以前我不喜欢小孩,觉得太闹腾,现在越闹我越喜欢,看见小孩就走不动道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