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时代》成最佳投资回报影片 新兴内容成奖项亮点

聂宽冕

2014年06月19日09: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时代》成最佳投资回报

  16日,“艺恩2014电影产业颁奖宴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艺恩电影产业奖十二项大奖隆重揭晓,随着电影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单片票房的稳步飙升,“投资回报率”成为衡量影片成熟度的重要指标。本次“最佳投资回报率影片”奖项由《小时代》《同桌的你》《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夺得,新兴内容成为本次奖项亮点。

  “艺恩电影产业奖”针对2013-2014年度为中国电影做出突出贡献的领军企业和创新公司,为过去一年中推动中国电影制作、发行、放映、营销及上下游服务(技术、产品、运营等)等环节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案例给予表彰。本次产业奖奖项以“新”为关键词,突出了新生主创力量、电影公司、创新营销、跨界合作在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