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2》迎来"妈妈帮" 老爸萌娃瞬间石化

2014年08月08日13:1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2》迎来"妈妈帮" 老爸萌娃瞬间石化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温璐)随着今晚《爸爸去哪儿2》第八期的到来,爸爸们的旅程将要过半,在之前的各种艰辛旅途中,爸爸们独自带领宝贝跋山涉水,不仅当爹又当妈还完成了节目组设置的种种挑战,真可谓“历尽艰辛”。

初见“妈妈帮” 老爸萌娃瞬间石化

从上期节目透出的预告来看,本周五的节目里将有几位神秘女子出现。从老爸们惊讶的表情与小朋友亲切的回应来看,眼尖的网友一致高呼“肯定是妈妈们来了!”。如果说这是节目组给爸爸们的惊喜,那么这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福利了,连相比之下第一季的“幸福”爸爸们也没有受到过如此礼遇。“

妈妈帮“的降临,给爸爸和宝贝们带来了无限惊喜,尤其对于“一拖二组合”曹格父子来说真是犹如久旱逢甘霖。在节目中饱受一双儿女困扰的曹格当看见突然到来的老婆时,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瞬间流下眼泪。老婆吴速玲见状连忙安慰,也成为了唯一一家见面不抱小孩抱爸爸的家庭,场面十分感人。

其他四对父子见到妈妈时场面则更具戏剧性。按照规则,爸爸和萌娃回来时妈妈要躲在一旁,看是否能从食物发现秘密。结果已经饿极的父子(女)俩全然不顾直接开吃,等到妈妈走出来都惊呆了,黄磊和多多直接石化,瞪着大眼睛,场面十分搞笑。遇见妈妈的萌娃们也一秒变成“撒娇娃娃”,姐姐嘟起小嘴昂着头哼唧:“妈妈,我要亲亲”。贝儿直接冲上去一顿抱一顿亲。连一向淡定高冷的feynman也羞涩的向妈妈走去:“是妈妈。怎么在这里。”样子十分可爱。

“干瞪眼”抢帐篷 神经老爸吴镇宇夺魁

上周的寻找空投食材等任务开启了爸爸和萌娃们森林奇幻之旅的第一步,而本周冒险再次大升级,五组家庭必须通过“干瞪眼”比赛决出胜负,优胜者拥有帐篷的最佳选择权。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呆萌的杨阳洋一脸坚定,小脸上写满了紧张,Feynman则不停闭眼做赛前准备,但笑点颇低的他每次眨眼睛都会“咯咯”笑,滑稽的模样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孩子们“干瞪眼”花样百出,老爸们也玩得不亦乐乎。正当陆毅紧张的比赛时,贝儿大呼“爸爸快低头眨眼,我帮你挡着!”令人哭笑不得;而吴镇宇不仅自己的眼皮纹丝不动,还边瞪边干扰别人,在所有爸爸输掉之后,仍然坚持很久获得第一名,最终和Feynman住进最好的帐篷。此次,吴镇宇的表现不得不令人再次联想到那个“变态神经刀”,影帝的神经天赋绝对不是盖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