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4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

小S登台湾网友心中十大谐星之首 "康熙”蜡像揭幕

2015年01月09日06:3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蓦然回首,我们已走过2014,迎来2015。人民网传媒频道一年一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又如约而至,众位耳熟能详的主播候选人,2014,您最关注哪一位?

徐熙娣(小S)和蔡康永蜡像

2014年1月5日是蔡康永和徐熙娣(小S)两位搭档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十周年纪念日。9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蔡康永、小s为自己的蜡像揭幕。鲜有机会在内地合体亮相的两人,在“上海”版的《康熙来了》影棚内,仿佛回到“主场”。

小S蔡康永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历经9个多月的精心雕琢和制作,蔡康永和小s的蜡像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小s的蜡像延续了她一贯的风格,橘红色的紧身洋装将她的好身材显露无疑,摆着与《康熙来了》节目中一样的招牌动作,“挺直”腰板坐在主持人的位子上,笑对众人。而蔡康永的蜡像则身穿去年第7次担任金马奖主持人时的“战袍”,袍子上印着过去主持时所穿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那只一向“栖息”在他肩头的黑鸟出现在了他的手心。

 初次见到自己蜡像的小s,惊叹道:“实在太像了,好诡异!而且我的鼻子有点歪,一般人都说看不出来,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观察力太惊人了,做得非常仔细,太专业了。”小s母亲徐妈妈当天也来到现场,一开始竟将蜡像错认为亲闺女,扑向蜡像直呼:“宝贝。”

当日,蔡康永和小s仿佛重回《康熙来了》摄影棚,在谈到最大的不同之处,小s调侃缺少了陈汉典,她笑言不会遗憾反而庆幸:“幸好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没有擅自让陈汉典出现。如果出现了,也希望把他放在里面,在外面淋蜡。”

荣登台湾网友心中十大谐星冠军

2014年10月,有台湾媒体揭晓台湾网友心目中的十大谐星,其中坐稳台湾主持天后地位的小S,因为在节目《康熙来了》中能够不惜牺牲搞笑扮丑,尺度缩放自如,即便是大咖驾到她也不放过,让不少A咖在她面前都能展露不一样的层面,因而成为台湾网友心中的谐星NO.1。

(文字综合扬子晚报、新快报等)

点击进入主持人库——小S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