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朱迅时隔四年三度主持春晚 年少走红幸运加入央视【3】

2015年02月05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9年朱迅曾主持春晚

因母亲病重毅然回国,幸运加入央视

拿到硕士学位的那一年,朱迅的生活又起了很大的变化。一个“母亲病重住院”的电话让她赶回了北京。为了照顾病重的母亲,朱迅做出了回国的决定。

2000年朱迅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巧合的是,《正大综艺》全国范围内招聘女主持人。经过三轮考核,朱迅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被录取,正式成为中央电视台国际部的节目主持人。

“其实刚回来的时候,觉得很可怕,这些主持人的记忆力太惊人了!五点钟拿到稿子,7点上节目居然牢记于心,我却连记个开头都很困难!于是,我就利用休息的时间背古文,在节目间隙背,睡觉的时候也背,看别人的节目,也在自己的节目中找问题。”

在努力下,朱迅先后成为央视热播节目和大型晚会的主持人,并且在2009年和2011年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09年11月15日,凭借与张泽群主持的《爱的奉献》,朱迅获得了中国播音主持界的最高荣誉——“金话筒奖”。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