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朱迅时隔四年三度主持春晚 年少走红幸运加入央视【4】

2015年02月05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迅之前主持春晚照

收获“非典型”爱情,闪电结婚、闪电生子

朱迅从日本回到北京后,在事业丰收的同时也收获了爱情。朱迅做了两次“闪客”——闪电结婚、闪电生子。

朱迅和丈夫王志从认识到结婚只用了半年。朱迅最初见到王志是在电梯里看到他抱了一大摞袋子上楼。在日本的朱迅曾经看到过王志主持的《东方时空》,突然见到他本人,不自觉地被这个师兄给吸引住了。

两个人正式开始交往是在中央电视台于“非典”之后举办的《我们众志成城》的晚会后,王志主动给朱迅打了第一个电话,故作镇定地说:“现在是非常时刻,所以想请你吃一顿非常的晚餐,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非常请求。”当听到朱迅轻快地回答了一声“好啊”,王志心里乐开了花,两个人开始了交往。

父亲的生病让朱迅下定决心要嫁给王志。2003年11月,朱迅的父亲患了结肠癌,而且可能会突发急性心肌梗死。“老人家还有一个半月的生命。”朱迅听后手足无措,母亲也在一夜之间白了头,接到告急电话之后的王志乘飞机赶了回来,他找到名医为朱迅父亲做了第一次大手术。在王志的陪伴下,朱迅才设法平复自己慌乱的心,反过来去安慰更加慌乱的妈妈。

第二次手术时,朱迅要远行——赴阿根廷主持《正大综艺》的外景拍摄。王志安慰朱迅说:“放心吧,家里有我。”第二年的新年,朱迅父亲的手术终于成功了,家中的巨变,让朱迅认识到王志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于是,王志与朱迅在老家低调结婚,婚后,王志和朱迅搬到了租来的新家——一个 40平方米的小屋。不久,两人爱情的结晶——儿子王法出生了,让朱迅享受到了升级人母的幸福,,也让她学会了耐心与宽容。

一个人的成功或许存在一些偶然性,但是有一点是必然的,那就是成功只会眷顾努力的人。朱迅用自己的努力,在坎坷不平的人生之路上留下了自己的脚印。(文字综合新京报、新华网等)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