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朱迅时隔四年三度主持春晚 年少走红幸运加入央视

2015年02月05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每一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都备受期待。春晚剧组2月2日公布了2015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本次主持人由去年的5人扩容为8人,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人将联手主持。

朱迅曾于2009年、2011年两次主持春晚,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14年,朱迅登上了事业的新高峰,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桂冠,本次春晚将是她时隔四年后,第三次主持春晚。

从小主持人到童星,从为挣学费洗厕所到“在日杰出华人”,从NHK著名主持人到CCTV当红主持人,作为主持人的朱迅每次转身都面带微笑,铿锵有力。

14岁进央视担任小主持,15岁拍电影走红

小时候的朱迅能言善辩,有着主持天分。1987年,14岁的朱迅第一次“触电”,担任中央电视台《我们这一代》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第二年,她又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里的小小。接着,这部电影红了,小朱迅也红了,片约接踵而至,电影学院甚至抛来了诱人的橄榄枝。

就在众人认为朱迅正走上“星光大道”的时候,这个17岁的孩子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决定——放弃一切,去日本留学!

“我妈妈就曾经说过,50岁前是正文,50岁后是注解,人生前50年是可以奔波的,可以去书写不同的精彩故事。所以我要像大姐、二姐一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朱迅对自己当年的决定这样解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