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超10个语言节目入围春晚彩排 小尼朱迅成主持热门

2015年01月26日08: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超10个语言节目入围春晚彩排 小尼朱迅成主持热门

人民网1月26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25日举行,共有15个入围本次最终审查,最终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语言类终审,入围即将开始的春晚彩排。在今年语言类节目演员阵容中,既有春晚常青树冯巩、蔡明、郭冬临,也有新势力沈腾、贾玲、岳云鹏等。

语言类数量或创新高

昨日,有15个语言节目参与了春晚终审,其中包括蔡明、潘长江小品,郭冬临、刘涛、冯巩、高晓攀、尤宪超节目,曹云金、刘云天相声,“开心麻花”沈腾、马丽小品,王宁、常远、艾伦小品,苗阜、王声相声节目,瞿颖、贾玲、李菁、沙溢主演的《喜乐街》团队节目,岳云鹏搭档孙越的相声等。

据悉,有超过10个节目将进入彩排,虽然几次彩排不排除有节目变动可能,但今年数量有望创近几年语言节目新高。

冯巩或创上春晚三十年纪录

说起冯巩,大家都会想到那句标志性的冯氏语录——“我想死你们啦”。殊不知冯巩老师这么一“想”,就“想”了将近三十年。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至今,他就再也没有缺席过。2015年是春晚的第33年,冯巩老师如果能再上春晚,将实现“连上三十年”的夙愿。

尼格买提朱迅成主持大热门

值得关注的是,25日语言类节目终审的主持人,是最近凭《中国好歌曲》、《开门大吉》等热门综艺节目而颇有观众缘的尼格买提。目前来说,在李咏跳槽后,只有撒贝宁、尼格买提或将竞争这一位置,小尼虽是新人,但他是目前综艺频道的当家男主持,又正在上升期,因此,尼格买提在今年春晚的主持席上仍然有很强的竞争力。

而女主持方面,鉴于董卿、李思思的缺席基本是板上钉钉,因此,此前两次审查的主持人朱迅,也会是目前的热门人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