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春晚十个以上语言类节目入围 冯巩或创三十年纪录

2015年01月26日07: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晚语言类节目昨终审 十个以上节目入围彩排

华西都市报记者1月25日晚9时从央视获悉:当日,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老台址如期举行。前两次初审之后,共有15个节目脱颖而出,入围了本次最终审查。经过长达近四个小时的“马拉松式”终审,筹备许久的语言类节目终于尘埃落定。羊年春晚剧组证实,有十个以上的节目通过了语言类终审,将入围即将开始的春晚彩排。从演员阵容来看,语言类节目同样星光熠熠,新老演员的比例也是旗鼓相当。据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介绍,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创作,基本上遵循“题材先行、定制为主”的原则。

冯巩若上春晚将创三十年纪录

说起冯巩,大家都会想到那句标志性的冯氏语录——“我想死你们啦”。殊不知冯巩老师这么一“想”,就“想”了将近三十年。从1986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至今,他就再也没有缺席过。2015年是春晚的第33年,冯巩老师如果能再上春晚,将实现“连上三十年”的夙愿。几十年间,冯巩换了无数位搭档,从最初的“黄金搭档”牛群到后来的“巩女郎”牛莉、闫学晶、金玉婷,给观众留下了无数个欢乐的瞬间。

1991年至2014年,蔡明已经22次登上春晚表演小品,尤其是2000年以后的历届春晚,蔡明都没有错过。近年来,与老搭档郭达分道扬镳后,蔡明不断拓宽新的表演路径,寻求新的演艺突破。2013年她与潘长江搭档演出《想跳就跳》,她成功塑造的“毒舌老太”形象深入人心。

郭冬临搭档刘涛跨界亮相终审

因1995年出演小品《有事您说话》中的“老好人郭子”而为观众熟知的郭冬临也是“春晚常客”。在语言类终审中,郭冬临更是“捡了个大便宜”,与“新晋国民媳妇”刘涛搭档表演。著名演员刘涛在2014年攀上了事业的新高峰,她凭借在电视剧《老无所依》中的表现一举夺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奖两个奖项,跻身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女星行列。

《喜乐街》“四喜丸子”来报喜

2014年央视一套推出的即兴情景喜剧表演节目《喜乐街》一经推出,便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引发社会好评。真人秀状态下的“戏外之戏”、“4+N”的爆笑模式使节目亮点频现。节目中四位主人公沙溢、贾玲、李菁、瞿颖组成的“四喜丸子”也携作品前来。此外,两组“开心麻花”也踏上了再度冲击春晚的征程。(记者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