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BTV春晚语言类大腕儿云集 苗阜王声新段子"憋"一年

冯遐

2015年02月04日07: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苗阜王声新段子“憋”一年

  伴随春节脚步的临近,各台春晚的备战情况成为关注焦点,而其中的语言类节目又是焦点中的焦点。2014年BTV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令人眼前一亮,2015年的又将如何?能否再度捧红一对儿像苗阜、王声这样的组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2015北京台春晚总导演孙仝、孙勤均表示,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将会是前所未有的精彩,整体质量比往年有显著提升,“质量上提高了,原创节目也更多了,这跟我们北京台多年的储备是分不开的!”孙仝透露,为了打造丰富多彩的语言类节目,导演组从《脱口而出》、《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等栏目中进行了大量的筛选,目前看来,今年的语言类节目的数量达到了历年的最高水平,“总量已经达到了50%以上”。此外,导演组又邀请了郭冬临、范明、苗阜、王声、何云伟、李菁以及刘佩琦、雷恪生、斯琴高娃等表演艺术家参与了语言类节目的演出,可谓众多大腕儿名家云集,为语言类节目添色不少。

  不得不提的是,去年苗阜、王声合作的相声《满腹经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节目片段随即在网上被疯狂转载,网友纷纷直呼“中国相声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几乎成为北京电视台春晚的一个经典记忆。孙仝告诉记者,今年苗阜、王声将再次携手为BTV春晚服务,并带来一段全新的相声作品。“这段相声作品差不多憋了一年了。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调整、磨合这个作品啊。”

  另据孙仝透露,导演组还暗藏了一对儿“秘密武器”,“托这几年北京台《脱口而出》、《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等各类语言类节目的福,我们积累了很多优秀的演员,今年春晚,我们将在语言类节目中推出一对儿秘密武器,相信他们的表演将带来不亚于去年苗阜、王声所造成的轰动效应。”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